首页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文件公告  政策法规  战略研究 
最新消息: · 机关第五、十八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机关党委第18支部召开领导班子届中考核会议         · 发展规划处李纪明处长率队赴浙江海洋大学调研交流         · 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坚决跟党走”为主题的党的知识竞赛         · 凝聚共识 集思广益 谋划未来 —科学高效编制江苏海洋大学“十四五”规划         · 连云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行来校调研         · 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研讨会及规划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         · 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 我校组织参加省“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编制培训视频会         · 关于开展江苏海洋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问卷调查的通知   
工作动态
 
政策研究
· 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高校师生知...
· 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
· 娄勤俭在连云港调研时强调:...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
· 教育部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
· 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
·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公告>>正文

省教育厅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1-03-03 08:19 教育厅 

2月25日,省教育厅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厅机关党建工作,分析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研究部署2021年厅机关党的建设任务,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在全省教育现代化新征程上取得新成效凝聚智慧和力量。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飙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主持会议。

葛道凯充分肯定了2020年省教育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0年以来,全厅党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政治建设扎实推进,党建基础不断夯实,干部队伍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日益深化,工作责任层层压实,为全省教育改革发展落实“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葛道凯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主动对标中央新部署、省委新要求、教育新任务、党建新标准找差距,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2021年省教育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一是扎实开展党史教育,全面加强政治建设;二是增强基层治理效能,不断夯实党建根基;三是积极培树新风正气,努力争创模范机关;四是强化纪律监督功能,持续推进正风肃纪。

汪国培通报了去年以来厅个别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情况,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总结反思,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始终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我检视,不断夯实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干事的坚固防线。

李文飙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从三个方面对做好2020年教育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思存在的问题;二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管党治党的认识;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在宁厅领导、厅机关(含参公管理单位)全体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政编码: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