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文件公告  政策法规  战略研究 
最新消息: · 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工作布置会         · 支部书记孙安英为机关党委18支部上党课         · 机关党委第18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 机关第18党支部组织部门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 机关第18支部组织网络安全、作风建设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培训         · 机关党委第18支部组织开展“走进新农村 感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 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军义为机关党委18支部上党课         · 机关第十八党支部组织观看网络安全公开课         · 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举办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         · 淮阴工学院发展规划处来校调研   
工作动态
 
政策研究
· 数字变革与教育未来 在世界数...
· 葛道凯调研学校疫情防控措施...
· 我省部署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 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江苏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
· 全面加强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
· 内蒙古:聚焦重点产业链 优化...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战略研究>>正文

葛道凯调研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暨开学准备情况
2022-08-29 08:20 教育厅 

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8月26日,省教育厅厅长、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组长葛道凯前往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调研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暨开学准备情况。

“外省外地学生返宁返校后有哪些具体防控措施?”“全体师生是否进行健康码每日打卡?”“开学后学生的学习生活安排是否存在大规模聚集性活动?”检查中,葛道凯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两所院校师生开学入校流程、应急处置方案、防控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准备情况,发现学校在校门口疫情管控措施落实、师生员工返校前行程和健康状况掌握、提前返校学生学习生活安排等方面还存在不到位问题。

葛道凯强调,学校要本着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迅速开展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演练,进一步明确防疫流程中的规范程序,提升应急处置能力,逐项整改落实到位。要从严从紧从实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细化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和相关应急预案,确保出现异常情况后,能够快速启动相应工作流程,坚决筑牢守好学校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让师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政编码: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