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文件公告  政策法规  战略研究 
最新消息: · 规划审计党支部精心组织专题党课与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展规划处、审计处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学习王继才精神,担当新时代使命         · 浙江海洋大学党委书记严小军教授做客“校长论坛”         · 机关第五、十八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机关党委第18支部召开领导班子届中考核会议         · 发展规划处李纪明处长率队赴浙江海洋大学调研交流         · 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坚决跟党走”为主题的党的知识竞赛         · 凝聚共识 集思广益 谋划未来 —科学高效编制江苏海洋大学“十四五”规划         · 连云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行来校调研   
工作动态
 
政策研究
· 全国教育系统优秀教师代表受...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
· 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高校师生知...
· 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
· 省厅召开全省海洋经济工作会议
· 张桂梅老师代表“七一勋章”...
· 各地各部门密切合作,助力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发展规划>>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2021-06-02 08:58 郑海军 

6月1日,校长宁晓明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继续就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总体规划和分项规划内容专题研究,听取意见,并对下一步规划文本的定稿做出明确要求。

宁晓明校长全面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基本进展情况。他指出,“十四五”规划编制意义重大,确立清晰可行的中长期发展目标,有助于凝聚全校师生员工的集体智慧和力量,有助于学校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迈上新台阶,有助于学校早日建成国内知名、特色显著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

发展规划处处长李纪明详细解读了“十四五”总体规划及重点工程编制过程和主要内容。重点工程主要包括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一流本科建设、科研能力提升和国际交流合作提升等方面。学校各规划在前期征集意见的基础上强化了凸显海洋特色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等相关内容,学校发展方向进一步明确,发展侧重点更加细化。

参会人员结合学校各规划文本内容和分管工作范围进一步深入交流探讨,建言献策。宁晓明指出,对高校进行分类管理和评价正成为一种趋势,省内先后启动了高校“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学校在“十四五”时期要立足新发展阶段,继续抢抓机遇,大力推进海洋专业学科建设,力争成为江苏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政编码: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