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文件公告  政策法规  战略研究 
最新消息: · 参观新校址 凝聚大合力 共筑新梦想         · 机关第十八支部召开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 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江苏海洋大学发展规划处、审计处一行赴江苏财会职业学校调研交流         · 机关第十八党支部组织开展“清正廉洁践初心,履职担当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 山东滨州学院赵建民处长率队来我校调研交流         · 机关第十八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 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和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签约活动         · 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工作布置会         · 支部书记孙安英为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上党课   
工作动态
 
政策研究
·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奋...
· 数字变革与教育未来 在世界数...
· 葛道凯调研学校疫情防控措施...
· 我省部署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 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江苏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
· 全面加强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第十八支部召开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3-11-09 09:54 郑海军 

11月8日下午,机关第十八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了意识形态风险排查、党风廉政教育、网络安全培训等工作,支部书记王军义主持会议,发展规划处、审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

王军义会上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相关决定、校党委书记许峰的报告《深化转型发展强化改革赋能奋力谱写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建设新篇章》,及校纪委工作报告《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奋力谱写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建设新篇章提供更加有力的政治保障》。党代会报告总结了学校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及成绩,分析了目前及今后面临的主要形势与挑战,阐述了当前学校的中心任务和发展战略,并对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战略部署。新时期全校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校党委领导下,聚焦聚力“三建一高”总目标,全力实现党的建设与学校事业发展“一融双高”。王军义指出,支部每位党员同志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强化使命担当,结合学校、部门和个人工作实际,努力创新、真抓实干,力求工作实效,为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而团结奋斗。

王军义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风险排查工作文件精神,并就支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成员提高政治站位作出部署、提出要求。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抵制各类谣言,积极同各种错误言论作斗争。同时注意管控好信息传播的各类途径,加强内外网管理,强化信息审核与发布,及时发现问题,提前排除隐患。

大会还对全体党员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宣传。大家共同观看了专题教育短片,其中少数官员自甘堕落的生动案例,深刻警示了全体党员干部持之以恒坚守底线、切实做到洁身自好,做到警钟长鸣。王军义表示,支部将持续开展多样化活动,潜移默化传递清廉之风,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全体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

按照学校要求,支部对参会的教职工开展了网络安全培训。全体参会成员通过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若干规定,进一步提升成员的网络安全意识,强化大家在电脑端、手机端、邮件端、密码设置等方面的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技能。

审计处处长薄俊士就部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主要工作作了详细梳理与安排。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政编码: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