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文件公告  政策法规  战略研究 
最新消息: · 江苏海洋大学发展规划处、审计处一行赴江苏财会职业学校调研交流         · 机关第十八党支部组织开展“清正廉洁践初心,履职担当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 山东滨州学院赵建民处长率队来我校调研交流         · 机关第十八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 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和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签约活动         · 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工作布置会         · 支部书记孙安英为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上党课         · 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 机关第十八党支部组织部门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 机关第十八党支部组织网络安全、作风建设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培训   
工作动态
 
政策研究
·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奋...
· 数字变革与教育未来 在世界数...
· 葛道凯调研学校疫情防控措施...
· 我省部署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 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江苏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
· 全面加强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工作布置会
2023-02-13 11:03  

2月13日上午,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在行政楼218室召开2023年度部门工作布置会。处长王军义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军义向大家传达了学校2023年党政工作布置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他指出,过去一年发展规划处在学校党委和校长的领导下,部门积极开展推进涉海办学条件建设、《高教信息参考》编制等方面的工作,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取得良好成效。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校创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的第三年,也是关键指标任务的攻坚之年,发展规划处将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统筹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落实落细校党委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理念、转变工作方式,切实做好规划贯彻落实和高等教育研究等工作,为学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王军义处长与部门科室负责人分别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政编码: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