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文件公告  政策法规  战略研究 
最新消息: · 江苏海洋大学发展规划处、审计处一行赴江苏财会职业学校调研交流         · 机关第十八党支部组织开展“清正廉洁践初心,履职担当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 山东滨州学院赵建民处长率队来我校调研交流         · 机关第十八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 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和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签约活动         · 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工作布置会         · 支部书记孙安英为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上党课         · 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 机关第十八党支部组织部门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 机关第十八党支部组织网络安全、作风建设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培训   
工作动态
 
政策研究
·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奋...
· 数字变革与教育未来 在世界数...
· 葛道凯调研学校疫情防控措施...
· 我省部署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 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江苏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
· 全面加强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第十八党支部组织部门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19 10:52  

10月19日,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组织发展规划处、审计处全体人员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就报告内容进行热烈的交流讨论。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机关第十八党支部按照学校要求及时组织人员观看会议视屏直播,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内容。

本次会议上,参会人员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想法和对未来的期许。本次会议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讨论会现场气氛热烈。

审计处孟敏老师表示,听了二十大报告心中备受鼓舞,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今后要继续扎实做好本职管理工作,服务好学校的立德树人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真正培养我们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支部组织委员王志伟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为我们基层党支部的建设指明了方向,那就是要继续强化党组织的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孙安英总结说,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高度总结了我们党过去十年的伟大成就和经验作法,并提出我们党下个阶段的奋斗目标,那便是2020年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2035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党上下要团结一致,凝聚一心,锚定这个目标,紧紧依靠人民群众,积极开拓进取,就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内容丰富,今后我们要在工作中持续推进学习,争取早日把报告内容学深悟透、入心入行,把本职工作做好、做实,为学校人才培养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政编码: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