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文件公告  政策法规  战略研究 
最新消息: · 机关党委第18支部开展“清捡垃圾美化港城 党史学习教育入心见行”主题党日活动         · 校长宁晓明拜访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肖伟院士         · 发展规划处、审计处学习贯彻《江苏海洋大学章程》         · 积极开展保密培训,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 机关18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机关党委第18党支部开展“强身健体大家练,和谐校园大家建”主题党日活动         · 校长宁晓明赴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 书海遨游长才干 “两在两同”建新功——机关第14、第18、第21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 发展规划处一行赴徐州工程学院、徐州医科大学调研         · 我校和市政法委共建连云港市社会治理研究院   
工作动态
 
政策研究
· 省教育厅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 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 2021年教师节致辞
· 吴政隆在连云港看望慰问教师
· 娄勤俭在徐州看望慰问教师并调研
·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
· 2020年全国教育事业发展统计...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浙江海洋大学党委书记严小军教授做客“校长论坛”
2021-06-07 11:23 刘丹 

6月4日,浙江海洋大学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严小军教授应邀做客我校“校长论坛”,作了一场题为《勇担使命 奋发图强 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海洋大学》的精彩报告。校领导史顺良、舒小平、李梅英、严云洋出席报告会,全体中层干部及部分学科骨干教师代表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校长宁晓明主持。

严小军教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浙江海洋大学的总体概况、发展形势以及未来努力的方向。接着从国家战略需求、区域产业发展与学校服务面向紧密结合的视角,重点分享了学校在争取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打造海洋科学高峰学科、构建高端海洋人才队伍、实现海洋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提升海洋科教国际影响力等方面的特色做法与取得成效。在报告的最后一部分,严教授提出,建设一支勇于担当、敢闯敢拼的干部队伍对于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整体运转有着重大影响,是实现一流海洋大学建设目标的重要保障。

宁晓明对于严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说,浙江海洋大学的理念思路和成功经验给予我们极大启发,值得学习借鉴。对于学校的未来发展,宁晓明强调,全校上下要以更名江苏海洋大学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全面谋划“十四五”期间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而不懈努力。

严小军,现任浙江海洋大学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藻类资源生化学研究与开发的国际知名专家,2019年当选为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首批“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成员,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浙江省特级专家,累计发表SCI论文175篇,授权发明专利91项,出版著作6部,以第一完成人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任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太平洋学会副会长、中国海洋学会常务理事。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政编码: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