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文件公告  政策法规  战略研究 
最新消息: · 机关党委第18支部开展“清捡垃圾美化港城 党史学习教育入心见行”主题党日活动         · 校长宁晓明拜访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肖伟院士         · 发展规划处、审计处学习贯彻《江苏海洋大学章程》         · 积极开展保密培训,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 机关18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机关党委第18党支部开展“强身健体大家练,和谐校园大家建”主题党日活动         · 校长宁晓明赴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 书海遨游长才干 “两在两同”建新功——机关第14、第18、第21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 发展规划处一行赴徐州工程学院、徐州医科大学调研         · 我校和市政法委共建连云港市社会治理研究院   
工作动态
 
政策研究
· 省教育厅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 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 2021年教师节致辞
· 吴政隆在连云港看望慰问教师
· 娄勤俭在徐州看望慰问教师并调研
·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
· 2020年全国教育事业发展统计...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第五、十八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30 08:05 穆莹莹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支部党员学习党的百年伟大历程,提高爱国意识和政治觉悟,4月30日,机关第五和十八党支部赴东海安峰山烈士陵园,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下,大家来到安峰山事件烈士纪念塔,怀着对先烈们的无限崇敬之情,向烈士敬献鲜花,肃立默哀表达对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在纪念塔前,孙安英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新体会入党时的激动与庄严,感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关荣与自豪。随后绕行烈士纪念塔一周注目瞻仰,致敬革命英雄。

接着,大家参观了东海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文字、图片、实物、雕塑等展品,瞻仰革命先辈,了解革命事迹,重温烈士们的斗争历程和英雄事迹。

本次活动围绕主题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致敬革命英雄,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工作相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学好党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和使命,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政编码: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