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文件公告  政策法规  战略研究 
最新消息: · 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举办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         · 淮阴工学院发展规划处来校调研         · 机关党委第18党支部开展“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主题党日活动         · 机关党委第18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 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         · 机关党委第18支部开展“清捡垃圾美化港城 党史学习教育入心见行”主题党日活动         · 校长宁晓明拜访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肖伟院士         · 发展规划处、审计处学习贯彻《江苏海洋大学章程》         · 积极开展保密培训,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 机关18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工作动态
 
政策研究
· 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江苏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
· 全面加强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
· 内蒙古:聚焦重点产业链 优化...
· 未来学习,要构建智慧教育新生态
· 扎根中国大地,办出中国特色...
· 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南京华洋海事有限公司来我校洽商合作
2020-09-22 12:43  

9月21日上午,南京华洋海事有限公司总经理韩乃吉率队来我校交流洽谈合作。副校长金芙蓉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韩乃吉一行。

金芙蓉代表学校对韩乃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宾主双方观看了我校宣传片《扬帆起航正当时》之后,金芙蓉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专业设置、队伍建设、研究平台以及未来规划等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海洋水产方面的学科特色以及校企双方的合作空间。

韩乃吉介绍了华洋海事的产业布局、经营理念和公司发展的总体思路以及此次洽谈的合作方向。

会上,双方围绕涉海平台建设、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等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今后在航海专业人才培养、非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华洋海事中心有限公司信息事业部总经理温宇钦、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赵群、连云港海事局船员管理处处长彭新发,我校发展规划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政编码: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