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文件公告  政策法规  战略研究 
最新消息: · 机关第五、十八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机关党委第18支部召开领导班子届中考核会议         · 发展规划处李纪明处长率队赴浙江海洋大学调研交流         · 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坚决跟党走”为主题的党的知识竞赛         · 凝聚共识 集思广益 谋划未来 —科学高效编制江苏海洋大学“十四五”规划         · 连云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行来校调研         · 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研讨会及规划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         · 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 我校组织参加省“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编制培训视频会         · 关于开展江苏海洋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问卷调查的通知   
工作动态
 
政策研究
· 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高校师生知...
· 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
· 娄勤俭在连云港调研时强调:...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
· 教育部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
· 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
·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与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合作共建“心理健康工作站”
2020-09-25 10:20 学生工作处 

8月24日下午,我校与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共建“心理健康工作站”揭牌暨精神卫生工作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会议中心东海厅举行。校长宁晓明、副校长金芙蓉、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孟尔旺、副院长章以法出席仪式。学生工作处处长朱国军主持仪式。

宁晓明与孟尔旺院共同为心理健康工作站揭牌。金芙蓉与章以法分别代表江苏海洋大学和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精神卫生工作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在患病学生及时安置和科学医治方面,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将给予学校充分支持和帮助。金芙蓉为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王祥等五位同志颁发了我校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指导老师聘书。

孟尔旺简要介绍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近年来社会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双方资源互补,合力并进,为“健康连云港”做出更大贡献。

宁晓明代表学校对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四院医护人员在新冠肺炎疫情救治工作中的卓越表现表达了敬意,并对“医校结合”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加强深度合作,四院专家学者对我校心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并要求我校专兼职心理工作人员虚心向四院各位专家学习,不断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能力与服务水平。

签约仪式后,孟尔旺一行参观了我校海洋馆。

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我校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老师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签约仪式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政编码: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