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文件公告  政策法规  战略研究 
最新消息: · 机关第五、十八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机关党委第18支部召开领导班子届中考核会议         · 发展规划处李纪明处长率队赴浙江海洋大学调研交流         · 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坚决跟党走”为主题的党的知识竞赛         · 凝聚共识 集思广益 谋划未来 —科学高效编制江苏海洋大学“十四五”规划         · 连云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行来校调研         · 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研讨会及规划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         · 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 我校组织参加省“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编制培训视频会         · 关于开展江苏海洋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问卷调查的通知   
工作动态
 
政策研究
· 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高校师生知...
· 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
· 娄勤俭在连云港调研时强调:...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
· 教育部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
· 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
·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2020-06-24 07:44 郑海军 

6月23日,学校在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江苏海洋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部署动员大会。校长宁晓明、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宁晓明主持。

宁晓明指出2020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为动员全校上下凝聚共识、齐心协力,为今后学校发展明确方向、选好路径,学校成立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启动制定“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发展规划处处长李纪明详细介绍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指导思想、规划体系的基本组成、进度安排等。他提出“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应突出全面推进内涵建设、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并遵循衔接性、前瞻性、统筹性、开放性等原则。

宁晓明最后强调,“十四五”规划是学校未来五年建设和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各部门单位要在认真总结“十三五”的发展成果和经验基础之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参照学校“1+5”发展规划纲要,聚焦博士点建设,坚持内涵式发展,补短板,强优势,切实加强领导,充分听取意见,科学确定目标,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为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开好头布好局。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政编码: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