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文件公告  政策法规  战略研究 
最新消息: · 机关第五、十八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机关党委第18支部召开领导班子届中考核会议         · 发展规划处李纪明处长率队赴浙江海洋大学调研交流         · 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坚决跟党走”为主题的党的知识竞赛         · 凝聚共识 集思广益 谋划未来 —科学高效编制江苏海洋大学“十四五”规划         · 连云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行来校调研         · 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研讨会及规划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         · 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 我校组织参加省“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编制培训视频会         · 关于开展江苏海洋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问卷调查的通知   
工作动态
 
政策研究
· 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高校师生知...
· 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
· 娄勤俭在连云港调研时强调:...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
· 教育部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
· 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
·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连云港海事局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0-01-11 21:57 郑海军 

1月10日下午,连云港海事局船员处处长彭新发和政务中心副主任董跃杰来我校考察交流。发展规划处处长李纪明会见来宾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教务处处长乔斌、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院长徐军田、副院长高焕、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副院长孙佳龙、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孙安英等参加了会谈。

大家一起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李纪明处长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建设情况以及更名大学后的发展愿景,感谢连云港海事局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与会人员分别就各自专业领域内涉海发展的优势和短板与海事局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彭新发处长详细介绍海事局工作内容、周边海域发展近况,并就学生涉海实习实践用船、涉海平台建设、海洋牧场发展、船员培训等话题予以逐一详细回复,提出宝贵建议,他表示未来希望同我校在相关项目上进行多方位、更深层次的互动与合作,顺应海洋强省、海洋强国的战略发展需要。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政编码: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