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文件公告  政策法规  战略研究 
最新消息: · 机关第五、十八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机关党委第18支部召开领导班子届中考核会议         · 发展规划处李纪明处长率队赴浙江海洋大学调研交流         · 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坚决跟党走”为主题的党的知识竞赛         · 凝聚共识 集思广益 谋划未来 —科学高效编制江苏海洋大学“十四五”规划         · 连云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行来校调研         · 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研讨会及规划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         · 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 我校组织参加省“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编制培训视频会         · 关于开展江苏海洋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问卷调查的通知   
工作动态
 
政策研究
· 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高校师生知...
· 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
· 娄勤俭在连云港调研时强调:...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
· 教育部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
· 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
·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就业创业在江苏”连云港地区暨江苏海洋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2019-11-02 10:09 耿盈晴 骆海宏 

11月2日上午,“就业创业在江苏”连云港地区暨江苏海洋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在我校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我校共同举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马杰,校长宁晓明,副校长金芙蓉来到现场,同招聘企业负责人及应聘学生亲切交流。校招生与就业处以及各学院负责人也都来到现场,了解学生应聘情况,与各招聘单位进行对接,及时对应聘学生进行指导。

经过主办方的严格审核与筛选,来自江苏、北京、上海、浙江、广东、四川、山东等省市270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15512个工作岗位。岗位覆盖了多个行业,包括制造业,建筑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科研和技术服务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信息技术服务业,金融业,农、林、牧、渔业等等。参会单位中有47家国企、央企,29家港澳台及外资企业,173家规模企业。

除本地各高校毕业生外,招聘会还吸引了来自苏州大学、河南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南京财经大学、淮阴工学院等多所外地高校的毕业生,更有来自格拉斯哥大学的毕业生前来参加此次招聘会。

上午8点30分开始,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开始有序入场。为确保会场安全及秩序,组织方严格审核入场人员身份信息,参会学生扫码入场,招聘单位凭参会回执单现场签到进场。本次招聘会特别向学生推出微信二维码扫码功能,学生凭二维码扫码入场的同时,即可在手机上接收到参会指南及会场展位图。同时,各展位也都设有二维码,学生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查看展位所对应单位的详细介绍及岗位信息。

在招聘会现场入口处,一个写有“携笔从戎,报效祖国”标语的展位分外醒目。在这个特别的展位,校人民武装部的老师和部分退役士兵代表身着迷彩军装向现场毕业生们宣讲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多年来一直有个当兵梦,看到这个展位瞬间就被吸引了,老师讲解的很详细,希望能够有圆梦的一天。”一位咨询征兵政策的同学有感而发。

下午,参会单位还在文通楼举办宣讲会及面试,对单位福利待遇、企业文化、产业结构、人力资源政策等情况作进一步详细宣讲,并现场解答应聘学生的疑问。本次活动得到了校相关部门、化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校大学生创业者协会的大力支持。

截至目前,针对2020届毕业生,校就业指导中心已举办163场企业专场宣讲会,7场地方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政编码:222005